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文明互鉴·文明互译”学术交流季——新文科背景下的通识教育研究与交流讲座通知
 

主讲人:林敦来 副教授

题目:新文科背景下通识课程教学评价研究--以大学英语为例

时间:20211118日(周四)19:00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 ID:907 791 958

 

专家简介:

林敦来,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公外部主任,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音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试研究基金学术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参与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出版著作多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讲座简介:

本讲座首先将讨论新文科背景下校本测评的理论基础,然后以北京师范大学公外部开设的《综合英语阅读》课程为例,论述如何在课程中实现教学评的一体化。该课程教学以“阅读圈”为主要的活动形式,促进学生课内课外的自主学习,提高课堂中有针对性的讨论的效率,提高学生自我调控学习的能力,并以档案袋的方式记录学生成长过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

天津外国语大学通识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