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及演讲大赛天津外国语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英语写作能力以及英语演讲能力,我校于10月20日、21日举办了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及演讲大赛天津外国语大学选拔赛。本次比赛由通识教育学院主办。

   
此次大赛在马场道校区和滨海校区两个赛场同时开展,阅读和写作大赛分别通过“iTEST 智能测试云平台”和“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线上作答,两项比赛各有350余名学生参与;演讲比赛采取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的竞赛方式,经过各学院自行组织初赛后,共有2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校级选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演讲比赛选手贺煜棋、邱颖茵、李思洋,阅读比赛选手赵恒挚、谭俊修、龚奕忻,写作比赛选手徐乃鹏、李玉卿、贺煜棋,分别获得了三项比赛的特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复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教务处的统筹协调下,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和保障,校团委及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通识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公正评价,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及演讲大赛天津外国语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