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识教育学院(滨海校区)日、法、韩小语种微专业招生简章
 

为帮助学生掌握一门小语种语言基本技能,实现小语种与第一专业的融合,培养拥有较高的人文素养,同时具备使用小语种进行跨文化交际基本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通识教育学院决定在滨海校区开设日语、法语、韩语小语种微专业。

一、招生对象

滨海校区非日语、法语、韩语专业的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

二、学制与修业年限、学时与学分要求

日语、法语、韩语微专业,滨海校区的学生可根据自身的时间安排选择于大二或大三修读。

三个语种的微专业教学计划按一年制订,要求大二学生在第三、四学期修读或者大三学生在第五、六学期修读。

日语、法语、韩语微专业采用线下教学模式,学生在学期间须修满24学分,384学时。

三、主要课程

日语微专业核心课程为:基础日语、日语语法、日语阅读、日语听说等。

法语微专业核心课程为:基础法语、法语听说、法语语法、法语阅读等。

韩语微专业核心课程为:基础韩语、韩国概况、韩国文化、韩语听说等。

四、微专业证书取得

学生修满微专业规定的课程,取得规定的学分,准予微专业毕业,发给微专业证书,未修满微专业所规定的学分,可申请出具修读课程成绩单。

五、收费与开班要求

微专业教学开设一学年,共两个学期,每学期12学分。

按学校规定收费标准,微专业每学分收费 150 元,一学年共计 3600 元。满 30 人开班。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3353131

日语微专业QQ群:

法语微专业QQ群:

韩语微专业QQ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