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识教育学院2021年大港校区英语辅修(学位)招生简章
 

QQ群号:601894138 (报名的学生请入群,便于沟通学习)

一、培养目标及培养要求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供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工学、艺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生选择的第二专业,旨在提高英语能力,掌握熟练的英语语言技能、厚实的英语专业知识,培养复合型人才。

培养要求:英语应达到专业教学大纲规定的本科水平,并实现英语与第一专业的融合,具有扎实的外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拥有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用英语从事专业学习和研究的能力。

二、学制与修业年限、学时与学分要求

本专业教学计划按三年制定。每年学费2500元,按年缴费,中途退选不退费。

本专业学生在学期间须修满62学分,总计928学时。

三、主要课程

课程设置分为专业知识必修课和选修课。

本专业核心课程为: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阅读、英语视听说、英语写作、英语口语、翻译、口译、语言学、英美文学、英语国家概况等。

四、毕业与学位

学生在修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并符合《学位授予规定》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五、招生计划与对象

拟招生120人,限2020级学生(汉语语言文学、广告学和传播学等授予文学学士的专业除外)。

 

                                                          通识教育学院

                                             2020.8.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