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天津外国语大学通识教育学院滨海校区2022-2023学年英语微专业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及培养要求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供经济学、管理学、汉语言学文学、广告学、传播学、法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生选择的辅修专业,旨在提高英语能力,掌握熟练的英语语言技能、厚实的英语专业知识,培养复合型人才。

培养要求:英语应达到专业教学大纲规定的本科水平,并实现英语与第一专业的融合,具有扎实的外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拥有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用英语从事专业学习和研究的能力。

二、学制与修业年限、学时与学分要求

学生可根据自身的时间安排选择于基础阶段(大二)或高级阶段(大三)修读。本辅修专业学生在学期间须修满24学分,总计384学时,学费3600元一次性缴纳本学期缴费并确认后一般提供给学生1周试读,试读期间学生可以选择退出修读,学校全额退费。试读期过后,经确认未提出退出修读,即确认修读,学校不再进行退费。

微专业(基础阶段)教学计划按一年制订,要求学生在第三、四学期修读。

微专业(高级阶段)教学计划按一年制订,要求学生在第五、六学期修读。

三、主要课程

本专业核心课程为:

基础阶段:基础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写作、英语口语、英语阅读等。

高级阶段: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说、翻译、口译、英美文学、语言学等。

四、毕业与学位

学生修满微专业规定的课程,取得规定的学分,获得微专业证书,微专业不授予学位。未修满微专业所规定的学分,可申请出具修读课程成绩单。

五、招生计划与对象

拟招生基础阶段(2021级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和高级阶段(2020级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两个班。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2-63353131

咨询QQ群:562336230

 

 通识教育学院

2022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