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通识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自愿自购正版教材的通知及注意事项
 

    为新学期顺利开展,提前做好自愿自购教材准备,学生可自主选择订购教材的方式,可以通过实体书店或电子商务网站购买。

参考购买途径:

两校区学生可通过:天津佟楼外文书店、北京外研书店(天猫ID:外研图书专营店)等实体书店,或者京东、当当、淘宝等电子商务网站。

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新学期正常的教学活动,特别是小语种等对教材依赖性强的课程,请同学们尽早准备,以防开学高峰期时断货而影响学习。

2.开学第一次课堂教学时任课教师有检查学生教材配备情况并督促未准备教材的学生自愿自购教材的义务、也有要求学生上课必须准备教材的权利,所用教材书目必须事先通过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审定通过,但不得强制学生必须从指定实体书店或者网店购买,即不得违背自愿原则强制订购。

3.相关教材信息可从查询附件《通识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必修课教材信息汇总表》或咨询本学院教秘获取。








附件【附件:通识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必修课教材信息.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