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青年教职工师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5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以“甘洒热血育花蕾 立德树人铸师魂”为主题的2021年“榜样·青竹”第五届青年教职工师德演讲比赛。校党委书记殷奇出席。校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担任评委,分工会主席和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比赛我院派出刘颖、朱华两位青年教师参赛。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冬梅的带领下,两位教师认真准备,赛前对演讲稿的精心打磨,在比赛中讴歌了在师德师风建设中,深受师生敬佩的教育前辈、优秀党员、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讲述个人的成长历程和身为人师的感悟。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两位老师在1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一等奖。

  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和巩固师德建设取得的成果,坚持常抓不懈,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