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创佳绩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津教高函〔2021〕25号),本次天津市认定的454门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中天津外国语大学成功入选了16门。通识教育学院在此次申报中共有3门课程成功入选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获此佳绩,离不开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各位老师的付出。经历了团队申请、单位初评、教务处审核和校内外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常委会审议等多道程序,我院3门课程获得了推荐资格,参加天津市一流课程评选。在最终的评选结果中,我校共16门课程成功入选。其中我院参评的3门课程全部入围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的名单。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推荐类别

学习科学与技术

杨丽娜

线上一流课程

大学英语精读1

汪静 孙伟

线下一流课程

学术英语写作

刘保春 刘燕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我院高度重视通识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与目标为导向,创建更具特色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通识体系课程。我院教师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主动适应新时期下高等教育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和方法,利用各大线上教学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育打造了具有创新性和特色性的高品质一流课程。今后,我院继续重视和深化内涵建设,优化课程体系和课程结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