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活动 | 教学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活动 
 教学科研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迎盛会·铸忠诚 | 从严寒到酷暑不变的是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通识教育学院党员教师连夜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小满时节,天津迎来新一轮疫情考验。5月20日晚,全市启动了新一轮核酸筛查,通识教育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迅速下沉社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又一次义无反顾冲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彰显师者风范。

 

邵忻

 

 

 

 

 

 

 

 

 

 

 

 

 

 

 

 

 

 

 

 

 

 

 

武女则

孙自强

姜贵梅

惟其艰难显初心,众志成城不畏缩。正值酷暑,汗水灌满防护手套,浸湿了防护服,党员教师邵忻担任点位长,自15日以来已连续三次下沉社区,深夜上岗参与大筛服务;教师武女则、孙自强、姜贵梅,连日来一遍遍核对信息,全身心投入到信息录入工作中。遇到老人、小孩主动上前搀扶,争分夺秒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用真心实意换来居民的理解与认可。

侯昀

王洋力

王莘

支援筛查暖人心,细语叮咛道真情。一排排帐篷前,络绎不绝的群众前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党员教师侯昀、王洋力、王莘、相会锋凌晨依然坚守岗位,引导居民保持安全间距,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并热心解答居民疑问,保障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

赵芳

坚守担当战酷暑,疫情不改师者志。党员教师赵芳服从基层党组织的安排,认真值守社区防疫卡点,做好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宣传解释等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战疫防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识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手抓教育教学,一手抓疫情防控,携手共克时艰,主动投身抗击疫情最前线,以实际行动促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通识教育学院